Saturday 7 May 2011

DANCE♥♥

我爱

我爱

我爱





跳舞~

我来说说

为什么吧~

以下↓

是我的

跳舞历程

五岁

一位懵懵懂懂

的女孩

被父母

傻傻的送进了

皇家芭蕾舞蹈学院

这时

我的舞蹈生涯

START

好了~

我在五岁开始

就知道

什么叫‘吃苦’

五岁

开始跳舞考试

看到的都是

外国人
=。=

那时

有吓到,但没有哭哦!!!

我是坚强女孩!!!

自夸=。=

接着

上了一年级

去学学校的

舞蹈班~

开开心心的上!!

当时

学芭蕾,舞蹈ING

接着

在二年级

下半年

非常意外地!!!

被学校艺术韵律体操队

的老师

发现了!!!

喔买尬!!!

我本以为很好玩。。。

结果

非常非常的辛苦!!!

途中发生了很多事

每次练习

长达3小时

有表演时

长达9小时

有时团员还吵架。。。

累的地放在这里~

但当时。。

我们撑过去了!!!

=)

三年级下半年

我停了

芭蕾

原因

脚受伤了~

接着

韵律操

跳到六年级

没继续跳了

太忙了~~

还没完!!!

接着!!

听到老哥要跳街舞

哈哈~

我就快他一步来咯~

我约了好朋友

KIM蓉,妮

就去了!!!

我们了解完毕后

就报名了~

隔一个礼拜

开始咯!!!

看到我们的老师

其实

我吓了一跳!!

WOW

老师

好漂亮!!

好高哦!!

哈哈~

开心了下~

美美老师教我们~

这是去年

大约是

4,5月的事~

这样一跳

也将近一年了~

好快。。。。

我和蓉

也GRADE 1了~

现在希望

妮!!!!

不要放弃!!!

我和蓉

会等你的!!!!

加油!!!



GAMBATIK!!!!


BY   JINyu m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