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y 2011

母亲节啦~~

阴阴的天
STATION 1
让我展开新的一天
我们今天提早去庆祝
一年一度的
母亲节


吃了早餐


前往


TEBRAU 家死够


跳过


我们一家去到那里
尽然是在
吃着BR 31冰激凌发呆


==


老妈带我去买了美美的衣服


但我觉得
没必要


ERM....


本来要看电影


又被哥哥的鸡饭论理
弄到不看了。。


显掉


每次都酱==


唉~


这样无聊的跑回家。。。


继续弄这个blog~


昨天呢。。。


老师竟然没教我们舞!!!
有点SAD~
但跟我们讲了很多有意义的东西~


没错!!!
要有自己的幻想
才能把舞跳好~


每次
我一拿到新歌
就会开始幻想。。。
(变态)


直到昨天才知道
幻想
是没有错的!!


嗯。。。
以前一直认为
为什么?
我为什么?
我为什么一直
幻想
还以为得病了。。。
昨天才知道。。。
有人比我严重!!!


呵呵。。。。





昨天看了
313 TWIST THE BEAT
的影片~
原来

我们跳得不错
但有人。。。。


算了~


嗯~


今天劳动节补假~


不错




无聊~


拍了张照






































很丑!!!
别介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