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1

我们 分手

女孩    鼓起勇气

对男孩说:

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

男孩问

厌倦了。。。不需要理由

女孩答




一天晚上

男孩只玩线上游戏

不说话


女孩的心

越来越凉



连挽留都不会表达的情人

能给我什么样的快乐?


过了很久

男孩终于忍不住说

怎么做,你才能留下

女孩

要是我喜欢悬崖上的一束花

而你去摘是百分百的死亡

你会不会摘给我?


明天早晨,给你答案可以吗?


女孩

的心

凉了

早晨醒来

男孩已不在

有张纸

压在温热牛奶杯下

第一行

女孩的心就凉透了



亲爱的

我不会去摘

但容许我说不去摘的理由

好吗?

你只会用电脑打字

总是把程式弄得一塌糊涂

然后对着键盘哭

我要留着手

把你整理一切

你出门总忘记带钥匙

我要留着双腿

跑回来帮你开门

爱旅游的你

总是会在外地迷路

我要留着眼睛

给你带路

每个月

我还要用温暖的手掌

温暖着你的小腹

你不爱出门

担心你会患上自闭症

我要好好活着

等你老了还能帮你修指甲

帮你拔掉懊恼的白发

拉着你的手

在海边享受美好时光

和柔软的沙滩

我要告诉你

花的颜色

就像你青春的脸

所以,

我不能离开你

也不能确定有人比我更爱你之前

我不想去摘那朵花


女孩的泪

滴在那薄薄的纸上

继续往下看

亲爱的

假如你还满意这答案的话

请你打开门吧

我站在外面

提着你最爱的鲜奶面包

女孩打开门

男孩紧张地站在那


女孩明白了

这就是

爱情或生活里

被平静的幸福

包围时

所透露出

平凡的爱意






纯属copy哦~

感觉很touch

就share给大家~


BY jinyu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